客车行李厢成“动物园” 转运近10袋野生动物去贩卖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04-22 08:3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一旦那些大型野生动物在高速上跑出来,后果不堪设想。”高速民警协同公安部门对双方当事人依法作出了严肃处理,并将那些野生动物全部放归大自然。

2

从客车行李厢内拿出来的野生动物

1

野生动物被装在篮子里,并放置在客车行李厢内

中国江西网讯郭业、记者张思楠报道:麂子、野猪、水蛇……客车上载着乘客,客车行李厢里居然还藏有这些野生动物近10袋(筐)。4月21日,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获悉,江西省高速交警于4月20日执勤时,查获了一起大客车非法转运省级野生保护动物的案件。

4月20日15时许,直属八支队一大队驻外中队民警巡逻至遂川服务区时,发现数名中年男子正在往一辆大客车上行李厢里运送一些东西,他们的动作可疑且神态显得很慌张,民警立即下车查看。

另民警没想到的是,这些男子往大客车上转运的竟然是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包括麂子、野猪、水蛇等近10袋(筐),整个行李厢里充满着它们的哀嚎。此时,车上还有10余名乘客。

经过民警的初步调查后得知,这些野生动物是由几位当地居民非法捕获的,事后联系该大客车司机,准备让他转运至广州和东莞等地进行非法贩卖。

“一旦那些大型野生动物在高速上跑出来,后果不堪设想。”高速民警协同公安部门对双方当事人依法作出了严肃处理,并将那些野生动物全部放归大自然。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