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综治委全体(扩大)会召开
来源: 2015-12-12 11:4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2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综治委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王萍作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丹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游奕贵、张强、黄少峰参加。

原标题:我市综治委全体(扩大)会召开 王萍作批示

本报讯(记者颜茜)12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综治委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王萍作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丹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游奕贵、张强、黄少峰参加。

在批示中,王萍首先充分肯定了我市政法综治战线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新形势下,公共安全问题复杂性加剧,新隐患增多,防控难度加大。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把维护公共安全时刻装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安而不忘危、治而不忘乱,特别是要结合当前制定“十三五”规划,在更高起点上统筹设计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努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综合协调、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维护公共安全新格局。

王萍在批示中强调,全市综治系统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高度重视并切实解决公共安全面临的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织严织密织牢公共安全网,不断提高公共安全工作精细化、信息化和法治化水平,为建设开放繁荣秀美幸福新吉安、实现“提前翻番、全面小康”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杨丹要求,要善始善终做好维稳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社会治安管理、矛盾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力度,确保案件不反弹、信访不反复、事故不发生;扎扎实实做好全省综治考评迎检工作,要抓紧时间,及时做好一年来综治工作的梳理和总结,逐项检查部门、单位、系统完成综治工作任务情况,及时查缺补漏;再接再厉做好第四季度安全满意度测评工作,把打防管控、走访宣传、化解矛盾等工作做细、做实;认认真真谋划好明年的政法综治工作,各级相关部门要多思考、多调研,多向市委政法委提出更加切合实际、更加符合中央、省委改革精神、更加有利于推动全市工作科学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