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 王萍出席并讲话 肖洪波作工作部署
王萍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群团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党的群团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始终把群团工作放在全市党的建设和发展大局上来认识推动。

原标题: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 王萍出席并讲话 肖洪波作工作部署

本报讯(记者颜茜)11月20日上午,市委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全市群团工作。市委书记王萍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肖洪波作工作部署,市领导李庐琦、雷音、游奕贵、肖斌出席会议,副市长刘贤清主持。

会上,王萍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群团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党的群团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始终把群团工作放在全市党的建设和发展大局上来认识推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群团工作最新要求,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新时期党的群团工作的根本原则,认真分析研究我市群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同时结合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意见,认真谋划部署“十三五”工作,解决突出问题和矛盾,创新发展举措,努力开创我市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为加速吉安全面小康进程凝聚强大合力。

王萍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群团工作的正确方向,突出抓好政治引领这个核心,坚定理想信念,贯彻党的意志和主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承担起引导群众、引导社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自己联系的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增强融入意识,在“十三五”继续建功立业,各级群团组织要在产业转型、扩大开放、精准扶贫、深化改革、创新创业、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法治吉安建设等工作大局当中有使命感,思考、谋划,做力所能及又该做好的工作。要突出群众意识,立足本职做好工作,把发力点放在基层,把关注点导向群众,把切入点放在一线,在群众需要的时候能够有能力、有把握、有触觉伸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要激发创新意识,不断增强群团意识的活力,大力推进“互联网+群团工作”,树立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思维,运用微博微信手机网络论坛等有效传播工具,结交“新面孔”,吸收“新生代”,扩大“朋友圈”,努力打造“智慧群团”“现代群团”,做新时期当需要的真正能密切联系青年、各界群众的纽带和桥梁。

肖洪波要求,全市各级党的群团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群团工作的政治性;要勇于改革创新,始终保持群团工作的先进性;要坚持服务主旨,切实增强群团工作的群众性。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