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皇室家族委派代表 接见王萍一行
当地时间10月31日,受迪拜皇室家族、中阿交流协会会长艾哈迈德·阿尔·苏丹委派,中阿交流协会执行经理默罕默德·苏莱曼出席中国江西吉安市(迪拜)产业合作推介会......

本报迪拜讯(首席记者张晶)当地时间10月31日,受迪拜皇室家族、中阿交流协会会长艾哈迈德·阿尔·苏丹委派,中阿交流协会执行经理默罕默德·苏莱曼出席中国江西吉安市(迪拜)产业合作推介会,并在迪拜接见了市委书记王萍率领的吉安经贸考察团一行。井开区管委会主任邓淑斌,阿联酋泰屹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建政,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办公室主任、阿联酋湖南商会副会长吴亮参加接见。

默罕默德·苏莱曼代表艾哈迈德·阿尔·苏丹,对吉安经贸考察团到迪拜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对中国人民存有非常好的感情,接待了不少中国来的政府经贸考察团,这些经贸团也为阿联酋提供了很多商机。艾哈迈德·阿尔·苏丹一直致力于推动“一带一路”中阿之间政府、企业之间的友好往来,自己也会经常到中国去,加强与中国的交往。

王萍对默罕默德·苏莱曼受委派前来接见代表团一行表示感谢,并向默罕默德·苏莱曼热情介绍了吉安。王萍说,吉安经贸考察团这次远道而来,是前来学习的,迪拜在沙漠上建设了一座美丽的沙漠城市,创造了聚沙成塔、聚土成金的发展奇迹,成为最大的世界转口贸易中心和中东地区电子信息产业集散地,非常感谢前来参加吉安市(迪拜)产业合作推介会,真诚邀请艾哈迈德·阿尔·苏丹,默罕默德·苏莱曼等常去中国、去吉安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合作的机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