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运动员全国残运会上勇夺两金两银一铜 王萍发去贺信
在日前结束的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我市两名残疾人运动员勇夺两金两银一铜。

本报讯(记者蒋阿平)在日前结束的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我市两名残疾人运动员勇夺两金两银一铜。欣闻这一喜讯,9月22日,市委书记王萍发去贺信,代表吉安父老乡亲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邀请他们“常回家乡看看”。

两名运动员分别是:永丰县运动员钟惠敏和青原区运动员蒋鸿均。其中,钟惠敏在9月16日举行的女子F11级跳远比赛和女子标枪比赛项目上夺得两枚金牌,并在9月18日举行的T11级至T13级4×100女子接力赛团体项目上获得银牌;蒋鸿均在9月12日举行的男子60公斤级柔道比赛项目上夺得银牌,在9月15日盲人柔道男子小无差级别比赛项目上夺得铜牌。

王萍在贺信中说,奖牌,不仅见证着成功与荣耀,更凝聚着沉甸甸的努力和付出。你们身残志坚,艰苦训练,奋力争先,创造了诸多佳绩,获得了多项荣誉,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江西争了光、为家乡添了彩。希望你们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再攀高峰,并多多保重,常回家乡看看。家乡的发展面貌,和你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同样美丽。家乡人民以你们为荣。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