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政治生态建设风清气正
从“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建设新吉安”到“建设开放繁荣秀美幸福新吉安”,吉安绿色崛起的征程中始终清风相伴。

五年中,井冈山市委和青原区天玉镇流坊村党支部被评为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县(市、区)党委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田教授”服务团、“双十双百双千”人才工程获“全国基层人才工作创新案例”优秀奖;调研课题《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实践经验与现实启示》被中组部评为2015年度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一等奖。

五年来,先后出台的《吉安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市委关于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切实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深化人才制度改革进一步激励创新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落实优秀高层次人才待遇的实施办法》以及《吉安市引进人才用好人才“20条”》,使我市人才工作体系进一步健全,人才工作环境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进一步加速集聚。

五年里,我市先后策应开展了深入学习实践贯彻科学发展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活动。其中,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得到中央第六巡回督导组和挂点省领导的充分肯定,群众测评满意率达99.3%;“三严三实”活动中,全市以精准扶贫为重点,共建立联系服务点5653个,组建“双联系双服务”小组4422个,走访群众104317户,结对帮扶39571户,帮办实事好事14999件,调解矛盾纠纷4054个,化解信访积案884件,投入帮扶资金10639.78万元。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