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说将从国家利益出发回应美国新制裁
来源: 新华网 2018-08-21 15:3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在谈到美国可能对“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参与者进行制裁时,佩斯科夫表示相关举动违反贸易规则。佩斯科夫还表示,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与美国总......

新华社莫斯科8月20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0日说,俄将从国家利益出发,对美国计划采取的新一轮制裁进行回应。

塔斯社20日援引佩斯科夫的话说,俄罗斯将从国家利益出发,对美国计划采取的新一轮制裁进行回应。克里姆林宫了解到美国已准备好有关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新措施,俄方对其内容进行了研究。俄方认为,从国际法角度来看,该措施是“不友好且非法”行为的延续,相关限制会给国际贸易带来损害。

在谈到美国可能对“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参与者进行制裁时,佩斯科夫表示相关举动违反贸易规则。他说,“北溪-2”是国际商业项目,试图对其进行抵制是对世界贸易组织规则的违反。

佩斯科夫说,俄总统普京表示愿意为两国关系更好发展而努力,使俄美关系从现在的危机中走出。

佩斯科夫还表示,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与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近期将在日内瓦会面,双方将就重要国际问题进行讨论。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