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前全力推进危旧房改造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戴利佳)今年以来,泰和县苑前镇全力推进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目前,该镇圆满完成全镇“四类人员”危旧土坯房改造任务64户,其中新建46户,维修18户,让贫困户住上安全舒适的新房,喜圆“安居梦”。
    保障扶贫对象住房安全是脱贫攻坚的重要目标,是“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任务之一。为确保贫困户危房改造任务顺利完成,该镇根据贫困户的比例,将改造指标分解到村。同时,通过本人申请、入户调查、民主评议、张榜公示、乡镇初审等程序,把最需要实施危房改造的贫困户选出来。由于动手早,宣传到位,措施得力,今年该镇贫困户危房改造任务圆满完成,得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