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差欠 抓好整改 喻志勇在永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喻志勇深入永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主攻工作短板,对照“百日行动”和“大复习”“大排查”“大补课”要求,找准......

中国吉安网讯(史建、李佳)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喻志勇深入永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主攻工作短板,对照“百日行动”和“大复习”“大排查”“大补课”要求,找准差欠、抓好整改、提升工作,做到再深入、再细化、再完善,确保顺利脱贫摘帽。

喻志勇首先来到莲洲乡光明村食用菌基地,实地察看食用菌种植情况;在村精准脱贫服务中心,喻志勇与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流,鼓励他要继续发挥好第一书记的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村档案室,喻志勇仔细查看扶贫资料尤其是产业扶贫档案,并强调,产业扶贫中,产业是否真正产生效益至关重要,产业发展既要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更要让贫困户真正受益、持续增收。

随后,喻志勇来到高市乡滨江村洲塘组新农村建设点,走访慰问贫困户刘瑞龙和刘建华,耐心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中,喻志勇还来到才丰乡联合村草莓基地,了解到该基地不仅吸纳全乡贫困户入股,还免费开办各种养殖技能培训班,让贫困户自力更生。喻志勇非常高兴,他强调,扶贫要“志智双扶”,要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开展多形式、多业态的扶贫工作,同时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百日行动”,深入细查工作短板,尽快补齐完善提升,确保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实现脱真贫、真脱贫。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