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停放起争执 三男子拔刀行凶
因车辆停放起争执,竟然拔刀行凶连刺受害者数刀。路过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制止,不料却被嫌疑人从后面用啤酒瓶砸伤头部。

原标题:车辆停放起争执 三男子拔刀行凶 路过民警上前制止竟被砸伤头部

中国吉安网讯  黄志勇、记者任洪广报道:因车辆停放起争执,竟然拔刀行凶连刺受害者数刀。路过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制止,不料却被嫌疑人从后面用啤酒瓶砸伤头部。14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获悉,该起故意伤害民警的恶性案件得到查处,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付某曹、朱某、黄某平于近日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了解,今年9月23日22时30分许,新干县金川镇绿钦宾馆门口发生一起恶性案件,受害人谢某与3名犯罪嫌疑人因车辆停放引发争执,争执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拔刀行凶,连刺谢某臀部数刀。此时,路过现场的新干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汤某见情况危急,当即亮明身份,上前制止,却被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从后面用啤酒瓶砸伤头部,造成颅内出血,行凶后3名犯罪嫌疑人仓皇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在社会上产生恶劣影响。受害人谢某被刺6刀,民警汤某被打颅内出血。案发后,新干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在慰问受伤民警的同时,组织相关警种召开案情分析会,要求全力破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获悉情况后,立即派员前往指导和督办。

通过各警种配合,不久前,终于破获此案,并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付某曹、朱某、黄某平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执行逮捕,有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