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长岗岭社区: 党员集体庆生 感受别样温暖
12月1日,长岗岭社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日活动,社区党员们过起了集体生日,以别样的方式筑牢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

1 (2)

长岗岭社区的党员们围在一起庆生

本报讯  记者陈一雪摄影报道: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五是吉州区习溪桥街道长岗岭社区固定的“党员主题活动日”。12月1日,长岗岭社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日活动,社区党员们过起了集体生日,以别样的方式筑牢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

当日15时,长岗岭社区活动室内,社区的党员们围在一起,唱起生日歌,过起了集体生日,场面温馨而热闹,这是长岗岭社区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的一个场景。生日会上,社区主任亲手为每位党员切好蛋糕,党员们吃着蛋糕,追昔抚今,感受党组织别样的温暖。

据了解,长岗岭社区每年都会在党员活动日上给社区党员过集体生日,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社区主任黎小清告诉记者,开展为党员过集体生日的活动,就是为了给他们送去社区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使他们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除过集体生日吃蛋糕外,挂点单位市国税局及挂点社区的街道领导还为社区党员讲了井冈山革命故事,让社区党员们深受教育。党员席人龙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虽然已退休,但也要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人文社区作出新贡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