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技术送精神 青原农技人员田间地头“上课”
连日来,青原区农业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送技术、送精神的“双送”活动,在田间地头设立“课堂”,为农民朋友深度解析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增强农业种植户创新、......

中国吉安网讯(彭生苟)连日来,青原区农业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送技术、送精神的“双送”活动,在田间地头设立“课堂”,为农民朋友深度解析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增强农业种植户创新、创业的信心。

眼下,正是油菜种植的季节。近日,该区农技人员将“课堂”搬到了富滩镇三友村晨炚合作社的“生产一线”,手把手指导农户配肥、配种。闲暇之余,农户们围坐在大树下,一起聆听农业干部宣讲十九大报告:“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零距离”宣讲党的好政策,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晨炚合作社负责人陶金华听了宣讲后表示,“更加坚定了我对合作社未来的发展方向,将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重点抓好农产品质量,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合作社增收增效。”

据了解,此次“双送”活动将农户最急需的产业技术送到了生产一线,打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最后一米”,是青原区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践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行动,取得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