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技术创新保持战略定力 胡世忠深入泰和县工业园区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园区、入企业、到职工,11月28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泰和县工业园区企业生产一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家和职工代表宣讲......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园区、入企业、到职工,11月28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泰和县工业园区企业生产一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家和职工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江西中泰和讯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中科泰盛光电有限公司和江西胜宝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经过3个多月的建设即将完工投产。胡世忠走进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和企业下步打算,对项目建设效率高、进度快予以肯定。他嘱咐,企业要继续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尽快投产;县里要加快企业上下游对接,招大引强,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在江西井冈山生力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胡世忠边走边看边问,详细察看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及经营情况,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保持定力,不忘初心,做大企业,做强品牌,带领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胡世忠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提出的重要思想、十九大的灵魂、重要观点、重大论断等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和宣讲。

胡世忠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们决胜全面小康,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第二个一百年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会议,是一个团结的大会、一个胜利的大会、一个奋进的大会。我们要把握好大会的灵魂,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这个思想作为我们推进战略部署的行动指南,来武装自己,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胡世忠强调,要深刻领会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处在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新时代下,我们要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发展动力。要深刻领会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对的主攻方向是提高供给系统的质量,要以供给侧的结构性改革作为主线,在创新中围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来强化和寻找动力,建立现代化的经济体系。要深刻领会我国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是实体经济,要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实体经济的结构水平。要深刻领会我国开放发展的新格局,把握好发展定位,打造扎实过硬的产品,开拓经济实力,增强外交实力,共同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结合园区和企业发展实际,胡世忠要求,要注重技术创新,永葆行业先进,加大研发投入,瞄准高精尖,提高研发能力;要注重产品质量,形成品牌效应,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产品质量为基础,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确保生产工艺流程到位;要注重生产效率,把握好规模经济和技术生产模式;要注重市场开拓,注重国内国际市场,比照国际化标准,做到内外兼修;要注重团队建设,保持战略定力,精益求精,专业专注,干出精品。

胡世忠最后强调,政府部门要加把劲,掌握好趋势,着力构建市场机制有效、微观主体有活力、宏观调控有度的经济体制,提升政务环境、金融服务环境和商务环境,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吉安实现全面小康和绿色崛起。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