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四届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交流展示大赛开赛
11月22日至25日,我省第四届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交流展示大赛在景德镇市举行,全省150余名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我市12名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参赛,4人荣获最佳......

中国吉安网讯(曾琴玲、记者罗青)11月22日至25日,我省第四届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交流展示大赛在景德镇市举行,全省150余名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我市12名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参赛,4人荣获最佳表演奖,7人荣获最佳活力奖。

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交流展示大赛每年举行一次,比赛分理论考试、演讲、专业技能展示三个环节。理论考试内容为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基础知识和全民健身条例;演讲则要求参赛选手对各自的专业技能进行演说;竞争最激烈的环节是专业技能展示,分成A类和B类两大类别,A类是操舞类,包括广场舞、健身操舞、排舞、秧歌等,B类为综合类,包括跳绳、柔力球、轮滑、太极拳、气功等等。

闭幕式上,还对2017年度江西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悉,截至2016年底,我市共培养了4800名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他们活跃在各基层健身站点,指导群众科学健身。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