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价 662.5万元每亩!吉安诞出新地王(多图)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11-24 08:3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日前,记者获悉,地块编号为DDA2017025的城南核心区控规BQ-09、BQ-13(原H-1、H-3)地块被碧桂园集团以662.5万元每亩的价格拍下,由此,吉安市诞出新地王。

地块用地规划红线图

地块现场图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随着吉安城市发展规划重点落在城南以来,吉安城南的土地出让乃是兵家必争之地。日前,记者获悉,地块编号为DDA2017025的城南核心区控规BQ-09、BQ-13(原H-1、H-3)地块被碧桂园集团以662.5万元每亩的价格拍下,由此,吉安市诞出新地王。

据了解,该地块面积111.581亩,规划为居住用地,容积率≤2.4,位于城南新区井冈山大道以东、凤凰洲路以南、白水仙路以西、复兴路以北。土地用途为二类住宅用地。该地块的拍卖公告于11月1日登出,11月22日10时开始竞拍。22日,几十家房企上演了一场竞拍大戏,最终,碧桂园集团以662.5万元每亩的价格竞得该地块。随后,记者从吉安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此次碧桂园强势拿地,再次刷新吉安市近年来最高的单亩价格,诞出吉安新地王。

据悉,2017年10月25日,江西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成功摘得泰和祥和大道以北、盟鸥路以西地块,该地块位于市民广场旁。根据吉安市国土资源交易网数据显示,该地块总面积48346平方米,大约在72亩左右,最终的成交价为36552万元,折合每亩单价524万元左右,是此地块竞拍之前的吉安地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