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中心城区三座大桥限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此消息不准确,有关方案还在审批
施工期间将对井冈山大桥、吉安大桥、赣江大桥实行交通管制,赣江大桥施工期间,实行全桥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昨日,不少市民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反映,近两天在朋友圈中流传了一张《关于对市中心城区三座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的图片,通告中表示由于赣江大桥即将进行拆除重建,因此施工期间将对井冈山大桥、吉安大桥、赣江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然而这则通告中,既没有写管制的具体日期,也没有加盖公章,不少市民质疑这个通告的真实性。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核实,这个消息是不准确的。

记者注意到,这张通告上写着,“赣江大桥经检测为危桥,市政府决定对赣江大桥进行拆除重建。施工期间将对井冈山大桥、吉安大桥、赣江大桥实行交通管制,赣江大桥施工期间,实行全桥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井冈山大桥、吉安大桥,严禁货车、三轮车通行;除公交车、出租车及执行任务的军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外,其他车辆实行每日7:00至19:00单双号限行,车牌尾号为单号(1、3、5、7、9)的单日通行,车牌尾号为双号(0、2、4、6、8)的双日通行;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对违反交通管制的行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同时,该通告上的交通管制时间,只写了从2017年11月到2020年12月,而日期栏上为空白,且该通告并未加盖公章。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该支队一方姓民警称,这个消息并不准确,赣江大桥近期将封桥,他们也确实会针对这个情况,对市中心城区的3座大桥实行交通管制,但目前交警支队正在制订方案上报市政府进行审批,通告并未正式发布,此前流传的有关消息并不准确,市民们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