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满意就是“硬道理”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10-27 08:5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最后民警组织双方当事人到中队就该事故进行调解,于下午14时许双方达成协议事故圆满了结,当民警把双方当事人送出中队院外时双方当事人不断对民警说:“你们办事......

群众满意1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杜娟)10月23日早上8时许,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沙村中队接到报警称:在319国道万安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人受轻微伤且肇事车辆逃逸了。

值班民警赶至到现场时,发现有一辆二轮电动车倒地,现场无任何明显碎片痕迹,且骑车的中年妇女人未受伤只是衣裤摔烂了,本着群众利益无大小的态度,现场民警兵分多路,通过走访调查附近群众与调取监控录像逐一排查相关车辆信息,排查的工作量很大,忙碌了一上午下来没有得到实质性的线索,但秉持不找到肇事车决不收兵信念。终于,在中午12时许,得到一名群众反馈称:事故发生时有一辆小货车经过,是否发生接触相撞没有看清楚。民警立即对该车辆车辆信息进行核实并电话联系车主,在电话交谈中车主承认事发时间经过事故路段的事实,在经过大约20余分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说服沟通下,小货车主终于被我们“较真”劲所感动,并立刻从家里开车过来现场,后民警经过仔细比对未发现小货车与二轮电动车碰撞接触痕迹。

最后民警组织双方当事人到中队就该事故进行调解,于下午14时许双方达成协议事故圆满了结,当民警把双方当事人送出中队院外时双方当事人不断对民警说:“你们办事公道、认真,真幸苦您们了”,民警应答到“群众满意,我们才放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