瘫痪老人滑下床 辖区民警来帮忙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10-19 14:2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一名瘫痪老人从床上滑了下来,70多岁的妻子肖女士没法把他抱回床上,想起家门口张贴的责任区民警公示栏,就赶紧拨打了责任区民警的电话,民警很快就来到家中,把......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吴飞云)一名瘫痪老人从床上滑了下来,70多岁的妻子肖女士没法把他抱回床上,想起家门口张贴的责任区民警公示栏,就赶紧拨打了责任区民警的电话,民警很快就来到家中,把老人抱上床,让肖女士感激不已。

10月16日13时许,井冈山市公安局龙市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肖女士报警求助,说她瘫痪卧床的老伴从床上滑了下来,家里只有她和老伴两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把老伴抱回床上,只好请民警前来帮忙。

“因为生病瘫痪卧床,可能午休时候,老伴睡觉时可能太靠近床边,从床上滑了下来,我力气小,抱不动他,现在天气又这么冷,他又没穿裤子,我看着又着急又心疼!”肖女士说,她试了各种办法,都没能把老伴抱到床上。

“最后真没招了,就想报警试试,于是就想起家门口贴着的责任区民警公示栏,按照上面的号码打完电话,没几分钟,两位民警就到家里来了,把老伴抱上床后又帮着给他穿了衣服,担心老伴身体着凉出问题,又耽搁了一会陪着我们说说话。”肖女士对派出所民警能够及时赶来帮忙,感激地说道。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