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级生态乡(镇)和省级生态村名单公布 吉安7镇5村榜上有名
泰和县沙村镇,吉安县浬田镇、固江镇,永丰县鹿冈乡,峡江县桐林乡,万安县窑头镇、枧头镇等7个乡镇获评江西省省级生态乡(镇);此外,泰和县澄江镇黄岗村、苏......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陈一雪报道:近日,省环境保护厅公布了新命名的第十批江西省省级生态乡(镇)和第八批江西省省级生态村名单,我省46个乡(镇)为“江西省省级生态乡(镇)”荣誉称号,授予77个村为“江西省省级生态村”荣誉称号。我市7镇5村获评江西省省级文明乡(镇)、村。

泰和县沙村镇,吉安县浬田镇、固江镇,永丰县鹿冈乡,峡江县桐林乡,万安县窑头镇、枧头镇等7个乡镇获评江西省省级生态乡(镇);此外,泰和县澄江镇黄岗村、苏溪镇上宏村,遂川县碧洲镇白水村、汤湖镇汤湖村、戴家埔乡阡陌村等5个村获评江西省省级生态村。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巩固生态创建成果,继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提升了生态文明水平。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