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 王少玄到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市民廖先生反映,吉州区庐陵商业街(靠庐陵文化生态园这边)到莱茵河畔小区必经的两个路口无红绿灯,来往车辆车速过快,路两边隔离带的树和草都很茂密,遮挡行人视线,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王少玄认真倾听廖先生的诉求后,现场给予积极回应。他说,非常感谢廖先生的来访,反映的问题是涉及百姓生命安全的大事,体现了群众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

随即,王少玄现场办公,与交警、城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廖先生反映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他要求,交警、城建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尽快到现场研究,按照以人为本原则,科学合理设置各种标线及设施,尽快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同时,交警部门要对全市类似安全隐患点进行排查,安排民警现场值守,并逐个整改,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

“感觉到市长很重视民生,对我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能和市领导面对面交谈,让我觉得很惊讶。王市长现场提出的解决办法,很务实,我对结果非常满意。”信访接待结束后,廖先生说出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