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理顺普通公路管养事权
959公里),各县(市、区)政府向市公路局移交公路573.下一步,移交接养单位将按要求完成管养责任牌更换、技术档案资料移交等移交接养具体工作,预计10月底前完......

中国吉安网讯(聂娟、李建新、刘剑锋)日前,市公路局与各县(市、区)政府签订普通公路所有权及管养事权移交协议,这标志着全市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理顺工作基本完成。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我市自今年3月全面启动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换养)工作,市政府成立全市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理顺工作领导小组,市公路、交通、城建等单位以及各县(市、区)政府按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市公路局在工作协调、指导、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确保了事权理顺工作的有序推进。

此次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理顺,市公路局向各县(市、区)政府移交公路753.164公里(含国省道改线遗弃路段177.959公里),各县(市、区)政府向市公路局移交公路573.181公里。下一步,移交接养单位将按要求完成管养责任牌更换、技术档案资料移交等移交接养具体工作,预计10月底前完成电子地图采集和更新。事权理顺后,预计2017年底市公路局管养普通公路里程2516.324公里。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