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实际问题回应民生关切 胡世忠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10月10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市信访局,接待部分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10月10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市信访局,接待部分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家住吉州区鹏华国际小区的业主朱女士反映,她家楼下长期存在夜宵摊占道经营和油烟扰民等问题,导致其家中饱受油烟和噪音污染,苦不堪言。胡世忠了解相关情况后,现场给予了朱女士答复。他说,非常感谢朱女士的来访,这次来访既充分体现了群众对于我市信访工作的信任、支持与理解,也反映了群众对提升政府服务水平的迫切要求。随即,胡世忠进行现场办公,对朱女士反映的相关问题向吉州区有关单位作出工作部署。他要求,针对小区楼下餐馆油烟扰民的问题,吉州区环保部门要立即到现场进行督查,责令其整改,确保油烟排放合规达标;针对烧烤夜宵摊的问题,吉州区城管部门要立即行动,对于无证照经营的夜宵摊要坚决予以取缔,并加强常态化的巡查管控,防止问题反复。

信访接待结束后,记者再次采访了朱女士。她表示,对市委书记亲自接待她的来访,她感到十分惊讶。对从市领导高层到基层干部身上体现的“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同时,她希望吉安所有的党员干部都能继续发扬好这种作风,为吉安正在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添一把劲。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