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体学习
9月27日至28日上午,市委中心组利用一天半的时间,通过分散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

原标题: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市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体学习 汪爽作专题辅导 胡世忠主持并讲话 王少玄喻志勇龙波舟等参加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9月27日至28日上午,市委中心组利用一天半的时间,通过分散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开展集体学习。

在集体学习研讨会的第一阶段,省纪委常委、秘书长汪爽作了“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专题辅导。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第二阶段的学习研讨并讲话。王少玄、喻志勇、龙波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军分区司令员,市法检两长,以及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等参加学习。

汪爽在第一阶段的专题辅导中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论述,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党中央、省委加强纪律建设的思路举措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与讲解。他希望,吉安的党员领导干部能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在学思践悟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始终保持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敬畏之心,把党的纪律规矩作为带电的“高压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守住关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做一名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

胡世忠在第二阶段的讲话中指出,在全市上下纪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市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的集体学习,是市级班子带头弘扬井冈山精神,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一次实际行动。

胡世忠强调,要忠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吉安的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打牢维护核心的思想政治根基;要站稳政治立场,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担当,自觉在攻坚克难中推动发展。不仅要遵守和维护纪律规矩,更要在此基础上担当实干、主动作为,把纪律严明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体现在最终的发展成效中。

胡世忠强调,要严谨,准确把握纪律规矩的具体要求。要绷紧思想,强化思想意识和纪律意识;深化学习,掌握核心要义,融会贯通;对照思考,找准纪律规矩在现实工作中的着力点;明确界线,结合自身工作把界线放射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敬畏,自觉养成严于律己的习惯。要敬畏人民,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老百姓最急切、最期盼、最关心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敬畏组织,强化政治意识、党性原则和组织观念,不断增强对组织的归属感,自觉维护大局全局;要敬畏法纪,始终绷紧法纪这根弦,坚持依法履职、依法决策、依法律己,严守道德底线、作风底线、廉洁底线。

会上,杨丹、廖宏、张永刚、操建民、彭学凯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