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一览无余旅游交易一键敲定 吉安智慧旅游平台正式上线
9月28日上午,吉安智慧旅游平台上线发布会暨智慧旅游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吉安市旅游服务中心(庐陵文化生态园)举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蒋霞)9月28日上午,吉安智慧旅游平台上线发布会暨智慧旅游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吉安市旅游服务中心(庐陵文化生态园)举行。

吉安智慧旅游平台包括全市旅游大数据平台、吉安旅游公众号、吉安智慧旅游公众号、吉安旅游网和吉安旅游APP,正式发布上线后由吉安智慧旅游运营中心运营。平台整合了全市线上线下旅游资源,积累和挖掘旅游大数据,为吉安旅游行业提供了一个行业监管、科学决策的平台,为全市的景区、景点、酒店、旅行社等旅游服务企业提供一个免费的电子商务营销平台,一个线上支付平台,一个真实可信的旅游服务评价平台。该平台将让市民和游客,在吉安吃有特色、住享舒适、购有特产、娱有乐趣,享受到更信息化、便捷化、高效化的全新服务,实现“旅游资讯一览无余、旅游交易一键敲定”。

上线仪式后,运营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吉安旅游APP的界面及功能。在APP上,我市各景点门票均优惠10%至20%。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丰富APP内容,扩展其功能,并积极与全国知名旅游APP合作,实现信息共通、资源共享。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