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安监局排查隐患保安全
近期,吉水县安监局联合市监局、环保局、消防大队等多部门,组成6个检查组,开展了为期10天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确保国庆、中秋节日平安,迎接党的十九大的......

中国吉安网讯(王远光)近期,吉水县安监局联合市监局、环保局、消防大队等多部门,组成6个检查组,开展了为期10天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确保国庆、中秋节日平安,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采取先听汇报查资料,然后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单位、煤矿山、非煤矿山、加油站、车站、渡口、烟花爆竹经营点、人员集中场所等事故多发易发以及人员密集型企业的各项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做到不留死角。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现场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督促各相关企业、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共消除各类安全隐患280个,发放整改通知书33份,现场整改21起,并对3起较大安全隐患实施挂牌督办,确保在期限内整改到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