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开展“公厕改革”活动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期,吉州区开展了“公厕改革”活动,对全区党政机关,各镇、街、社区和各便民服务场所内公厕的日常保洁、设施维护、文明服务等进行改......

中国吉安网讯(郭瑜雯)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期,吉州区开展了“公厕改革”活动,对全区党政机关,各镇、街、社区和各便民服务场所内公厕的日常保洁、设施维护、文明服务等进行改造提升,进一步提升吉州文明形象。

明确具体责任。该区确定公厕产权单位为公厕改造提升工作的责任主体,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并建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全面负责公厕改造提升工程的具体实施和督查考核等,并制订出台相关制度和办法。指定专人负责公厕改造提升的具体实施工作,做到工作任务明确、措施到位。

加强检查考核。该区各责任主体单位按照“保洁标准化、管理规范化、考核日常化”的要求,加强对本单位和下属单位公厕日常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有条不紊地抓好进度和质量。该区还组织督查单位按照改造提升方案、相关标准和规范,对公厕主体改造质量、服务设施配套等内容逐项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责成限期整改达标。

目前,吉州区对街道、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镇、村部便民服务中心、区便民服务中心、区教育服务中心、城区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吉州区党政机关的公共厕所共安装869个铝金属手纸盒,完成初步改造。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