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一旅游大巴高速路抛锚 30多名旅客滞留(图)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9-26 08:3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9月22日下午,昌韶高速公路昌宁段31KM处西幅(南昌往宁都方向),一辆赣D牌照的旅游大巴后半轴断裂,导致车辆停在高速上无法继续行驶,车上30多名乘客滞留在高速公......

旅游大巴故障,致使旅客滞留

将滞留乘客转移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梦丽报道:9月22日下午,昌韶高速公路昌宁段31KM处西幅(南昌往宁都方向),一辆赣D牌照的旅游大巴后半轴断裂,导致车辆停在高速上无法继续行驶,车上30多名乘客滞留在高速公路。

当日下午17时许,南昌高速路政支队七大队接到车主求救电话,路政人员迅速前往。

到达现场,路政人员发现这辆赣D车牌的旅游大巴停靠在高速公路旁,车上的30多名旅客都下了车,有的坐在护栏上,有的在应急车道上散步,情况十分危险!

见状,路政人员立即采取应急处置措施,摆放好安全锥筒,划分出安全区域,并指挥过往车辆慢行,避免二次事故发生。此外,路政人员一方面协调清障施救单位叫来附近修理厂工人对故障车辆进行抢修,另一方面要求客车公司尽快安排车辆对旅客进行转运。

“该客车公司在永丰,考虑到客车公司转运车辆从永丰出发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达,30多名乘客滞留在高速公路上十分危险,且天色渐暗,天气闷热,乘客中还有部分老人,我们就先出动了两台路政执法车辆,把30多名乘客分批全部转运至丰城东收费所内歇息。”据当时救援的路政人员介绍,前后共来回四趟,近30分钟后,乘客全部被转运,并为受困旅客提供干粮与茶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