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公家卡给私车加油41次 泰和林业局一站长被通报
来源: 吉安市纪委 2017-09-22 08:5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经查,2013年至2015年3月,井冈山市农业开发办以春节补助、公休假补助、项目验收补助等名义,在“小金库”中给本单位干部职工违规发放津补贴共计45.87196万元。......

近日,吉安市纪委通报曝光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分别是:

井冈山市农业开发办私设“小金库”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经查,2013年至2015年3月,井冈山市农业开发办以春节补助、公休假补助、项目验收补助等名义,在“小金库”中给本单位干部职工违规发放津补贴共计45.87196万元。此外,井冈山市农业开发办还存在违反财政法规,账外设立“小金库”、违反招投标法规等问题。井冈山市农业开发办原主任盛海生同志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销市农业开发办主任职务处分,时任副主任吴军同志作为分管领导,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井冈山市农业开发办违规发放的津补贴及“小金库”结余款上交井冈山市财政。

吉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长塘监管所所长郑军公车私用问题。经查,2017年4月30日(“五一”节假日)上午,郑军驾驶吉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公务车到青原区稠塘水库和青原山附近游玩。郑军同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泰和县林业局万合林业工作站站长杨建泰私车公养问题。经查,2016年至2017年,杨建泰利用管理万合林业工作站公务车辆及加油卡的便利,用单位加油卡为其私车及他人车辆加油41次,合计金额12753.87元。杨建泰同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收缴上交县财政。

通报强调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驰而不息抓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作为纪律审查的重点,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以严明的纪律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吉安市纪委)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