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衙前镇产业扶贫成效显著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9-21 10:1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据悉,为确保贫困户能顺利脱贫,衙前镇紧紧围绕以“产业扶贫”为根本,结合镇情,充分利用土地性质及气候湿润等优势,引进了省中医药研究院合作公司—江西惠裕健......

QQ图片20170921095541

中国吉安网遂川讯(许红梅)9月19日,远远就看见一群农户在遂川县衙前镇溪口村中草药种植基地里,像是在“拾宝”般!走进一看,原来是溪口村贫困户在采摘中草药--白花蛇舌草!

“还是我们的帮扶政策好啊,帮助我们贫困户发展中草药种植产业,我今年种了2亩,看这密密麻麻的白花蛇舌草,将近有1000斤,光这一项纯收入就有4000元,今年脱贫是完全没问题啦!”溪口村贫困户邱地秀高兴地说道。

QQ图片20170921095535

据悉,为确保贫困户能顺利脱贫,衙前镇紧紧围绕以“产业扶贫”为根本,结合镇情,充分利用土地性质及气候湿润等优势,引进了省中医药研究院合作公司—江西惠裕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由公司牵头成立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目前全镇有327户贫困户加入了合作社,并采用“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由公司先行提供苗种,全程免费技术指导,目前,该镇发展中草药种植1000余亩,建档立卡贫困户户均种植2亩以上,户平均收益将达3000元以上,为贫困户增添稳定可持续性产业收入,助力精准脱贫。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