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来吉调研电子文件归档管理情况 公艳萍率组 谭向文随同 刘振国作工作汇报
9月20日,省人大科教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公艳萍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电子文件归档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档案局副局长谭向文随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振国作工作......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9月20日,省人大科教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公艳萍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电子文件归档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档案局副局长谭向文随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振国作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市档案局、市供电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大家就进一步做好电子文件归档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对我市电子文件归档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吉安电子文件归档管理工作领导重视、基础牢固,对电子文件归档管理工作有保障。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电子文件归档管理,调研组强调,要加大投入,不断完善保障体制机制;要加大档案信息化法规建设力度;要继续加大对档案部门的技术和资金支持,确保专业技术人才到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