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大冲乡推进计生服务显关怀
今年以来,吉安县大冲乡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真情关爱计生家庭。

中国吉安网吉安县讯(刘贱保、周忠海)今年以来,吉安县大冲乡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真情关爱计生家庭。

该乡将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奖扶特扶政策宣传到村、服务到户,提高对象对政策的知晓度;注重在随访中将扶贫济困和人口计生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注重对弱势群体尤其是计生家庭户的关爱;及时向新婚期服务对象传播优生优育知识,引导其积极参加国家免费孕前健康检查项目,减少出生缺陷发生;并提供孕产期保健咨询指导,发放孕期保健知识手册,大力宣传科学育儿知识,邀请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儿科专家举行幼儿护理、早期教育等专题讲座,讲授哺乳期避孕等计生知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