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员在井冈山经开区开展实践教学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斌)9月8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管金融企业和中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学员在井冈山经开区参加实践教学。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言苍,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陪同。

培训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江西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井冈山卷烟厂和江西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井冈山卷烟厂制丝车间、卷包车间、成型车间的自动化生产线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厂通过实施异地技术改造,设计制丝能力30万箱,卷接包工艺设备按一期20万箱配置,项目总投资18.5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5亿元,税利20亿元。项目从开工到正常运行仅仅两年,将打造成为展示“行业先进工艺、行业技术进步、行业履行社会责任、行业烟草文化”的窗口。江西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是井冈山经开区打造LED照明千亿产业的龙头企业,是省重点调度项目,项目一期已建成投产,二期三期项目在建,预计到2018年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产值100亿元,税收5亿元,将成为亚洲最大的LED封装及照明生产基地。

井冈山经开区作为吉安工业经济的增长极、体制和机制创新的示范区、市中心城区的新组团,也是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社会实践教学基地。今年以来,我区坚持“三个定位、三个坚持”“四个提升”的目标要求,着力建设新型工业的聚集区、科学发展的示范区、财政增收的共享区,成为吉泰走廊新型工业发展的新高地和全市园区经济的龙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