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投诉的背后———记顺丰快递仓管员张艳梅
在吉安县顺丰快递公司有这样一位女员工,入职3年,以零失误、零投诉成为全公司的“知名人物”,她就是该公司仓库管理员张艳梅。3年来,由张艳梅负责的快递收发服......

何其龙

在吉安县顺丰快递公司有这样一位女员工,入职3年,以零失误、零投诉成为全公司的“知名人物”,她就是该公司仓库管理员张艳梅。3年来,由张艳梅负责的快递收发服务,均获一致好评,她却只是淡然一笑说:“我只是做好一个快递人应该做的”。

2014年10月吉安顺丰集散中心建成并营业,中转吉安顺丰所有县、市、区集散快递。刚开始,大家都在学习阶段,张艳梅作为最先入职的一员,起早摸黑,认真学习实践,扫描、分拣、装卸车、培训新进员工……所有工作任务她都承担下来,从不言累,不言烦。

由于工作的需要,张艳梅所在岗位需24小时安排班次,她主动申请上夜班。作为组长,张艳梅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凡事都尽可能做到尽善尽美。在她的带领下,班组每名员工都成为了业务能手,成为顺丰规范操作的样板。

每年“双十一”,是对物流企业业务应对能力的重大考验,张艳梅带领团队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准确无误地分拣处理上万份快递,大家任劳任怨、毫无怨言,打造了一个富有活力、服从管理、勤勤恳恳、细致入微的团队,为公司作出巨大的贡献。

为了更好服务井开区企业,公司新增顺丰速运井开区点部。成立之初,张艳梅因表现突出,公司将她调往点部。张艳梅将“零失误”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出色地完成了客户的重托,为园区众多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快递服务。在快递岗位日复一日的平凡工作中,也许永远不会有惊天动地的成就,张艳梅却坚信,每一份工作都能体现人生的价值,只要自己用汗水浇灌,就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