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老夫妇护犊心切“不远万里”飞美国打儿媳
来源: 人民网 2017-09-08 10:0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一对年过六旬的印度老夫妇,不远万里,来到美国,竟是为了帮助儿子“管教”儿媳。上周末,因涉嫌家暴,夫妇俩及其儿子在佛罗里达州被捕。

一对年过六旬的印度老夫妇,不远万里,来到美国,竟是为了帮助儿子“管教”儿媳。上周末,因涉嫌家暴,夫妇俩及其儿子在佛罗里达州被捕。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5日报道,为帮助现年33岁的儿子德夫比尔“解决”婚姻问题,67岁的贾斯比尔·加尔西与62岁的妻子布平德尔一个月前飞行1.3万公里,从印度旁遮普邦来到德夫比尔与同龄妻子西尔姬·加因德在佛州希尔斯伯勒县的家。

2日早晨,加因德打电话给自己在印度的娘家,告诉父母自己遭到虐待。她的父母很快向希尔斯伯勒县警方报警。

治安官办公室说,警员敲门,无人应答,随后听到加因德尖叫“救救她和孩子”,于是试图强行打开屋门,却遭到德夫比尔和贾斯比尔阻挠,几名警员只好呼叫更多同事支援。其间,一名警员冲进屋内,发现加因德“被打得很惨,浑身是瘀伤”。

警方报告显示,加因德和德夫比尔1日晚发生争执,德夫比尔“反复用力殴打”加因德。加因德试图保护自己时,公婆也开始打她,她的脸、脖子和躯干有多处瘀伤。公公贾斯比尔还用菜刀顶着她的脖子,威胁要刺她。争执时,加因德一度抱着一岁大的女儿,孩子的脸部无意间被碰到,所幸没有受伤。警方到达前,加因德还一度被锁在房间里。

调查显示,加因德的公婆是应她丈夫的要求来美国“管教”儿媳。德夫比尔曾告诉父母,加因德对自己不够顺从。希尔斯伯勒县治安官办公室说,加因德的受伤程度表明,她遭受了“长期的身体虐待”。

加因德3日在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说,丈夫给她的生活留下恐惧。她告诉当地媒体记者:“我很害怕,因为他(丈夫)曾告诉我,如果报警,就会杀了我。他说,警察来现场要10分钟,在那之前,他会先杀了我然后再自杀。”

据新华社

(原标题:印度老夫妇护犊心切“不远万里”飞美国打儿媳)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