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广大干部群众豪情满怀喜迎十九大
金风送爽,秋色万里。大家翘首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金风送爽,秋色万里。大家翘首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收获满满。连日来,峡江县八旬老人毛本义比平时忙碌了许多,为了迎接十九大,他从自己多年来收藏的1.8万余份旧报纸中,精挑细选出100余张具有代表意义的报纸做成展板,在全县中小学、社区义务巡展,让大家通过报纸看到这五年来身边发生的喜人变化,并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向十九大献礼。

在永新,从6月份开始,就陆续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 决战脱贫攻坚”送戏下乡活动50余场。近日,在石桥镇白鹭村演出的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现在日子越过越好,村里的路修好了,自来水也装上了,村里还成立了合作社,带着我们脱贫致富,党的政策好呀!”谈起村里这五年来的变化,63岁的村民老陈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并为共产党员竖起了大拇指。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打响了脱贫攻坚战,永新作为革命老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一个个山村在变化,一户户老乡在脱贫。该县委办干部袁权十分坚定地说:“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永新的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清清的恩江水源远流长,岁月的状元楼诉说辉煌,美丽的永丰千古文章……”近日,这首《永丰之歌》在永丰县大街小巷传唱,歌声悠扬,激荡人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该县体育舞蹈协会将《永丰之歌》改编成舞蹈,用曼妙的舞姿诠释永丰县这五年发生的巨大变化。源远流长的恩江河、承载岁月辉煌的状元楼、高峻的灵华山、独特的大仙岩……永丰县点点滴滴的变化都离不开党中央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如今大家日子过得好了,老百姓跳起了具有永丰特色的舞蹈,来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