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称奇从艺60年美术作品展开展 喻志勇刘连根等出席
为纪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9月6日,“心路——刘称奇从艺60年美术作品展”正式开展。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宣布作品展开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井冈山......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仁瑾、实习生王代栎)为纪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9月6日,“心路——刘称奇从艺60年美术作品展”正式开展。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宣布作品展开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井冈山大学校长曾建平,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杨金星,市政协副主席罗燕萍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致辞,副市长徐开萍主持仪式。

作品展成功开展,既是我市美术馆开馆后又一展示吉安文艺蓬勃气象之举,又是吉安文艺界纪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刘兰芳在致辞中指出,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本次作品展为全市广大市民提供了丰富高雅的精神食粮,也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引导文艺创作风尚,展现艺术作品魅力,推动吉安文化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展览,激励吉安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出更多彰显庐陵特色、富有井冈气派、反映时代风貌的精品力作,促进吉安涌现出更多文艺领军人物和高素质文艺人才,提升吉安整体文化艺术创作水平,从而充分发挥文艺审美启迪、价值引导、精神引领的作用,推动吉安文化强市的建设,推动吉安社会经济加快发展,推动全面小康、绿色崛起早日实现。

刘称奇一直被誉为美术界的多面手,创作涉猎国画、油画、漆画、年画、瓷画,且多个画种作品均在全国性展览获奖,在国内画坛实属罕见。此次展览是刘称奇从艺60余年来首次在家乡举办的大型回顾性个展,展览时间为9月6日至16日,广大市民可前往城南吉安美术馆免费参观。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