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首家“海智计划”工作站落户青原
8月31日,笔者从青原区科协获悉,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协组织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江西量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获批“江西‘海智计划’智能识别控制......

中国吉安网讯(彭生苟、刘少华)8月31日,笔者从青原区科协获悉,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协组织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江西量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获批“江西‘海智计划’智能识别控制型LED照明系统产业工作站”,成为我市首家“海智计划”基地。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兴区”战略,青原区科协积极发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好科协自身职能,在园区企业开展了国外科技人才状况调查,并于今年6月,积极向省科协推荐江西量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申报2017年江西“海智计划”工作站项目。“海智计划”工作站的成立,为海外人才服务区内企业创新发展搭建了平台,为“四新”青原建设提供了海外智力支撑。

据了解,“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简称“海智计划”)由2003年中国科协和35个海外科技团体共同发起,2004年2月启动实施,旨在贯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发挥中国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海外科技团体及科技工作者建立经常、密切、畅通和便捷的联系,建立规范有效的工作机制,动员、团结和组织广大海外科技工作者为促进科学技术创新,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