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恋女友竟是已婚妈妈?峡江一男子掉进“甜蜜”骗局
交往前,该女子和媒人以要“见面礼”为由,向邹先生收取现金2000余元,之后便以“刘燕”的身份与邹先生正式交往。交往不久后,“刘燕”便时常以家中有事、要置办......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相恋正是情浓时,发现自己的女朋友有些“不对劲”,警方一查,女朋友竟是育有一双儿女的已婚妈妈。近日,峡江县的邹先生就遭遇了这样一件令人大跌眼镜的事。

今年6月,峡江县水边镇的邹先生通过媒人介绍认识了一名女子,二人见面后不久便确定了情侣关系,但交往不久,该女子便以各种理由向邹先生要钱。当邹先生问起具体情况时,女子却总是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越想越不对劲的邹先生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于是向峡江县公安局报警求助。

接警后,峡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行动,将该女子抓获。原来,邹先生经人介绍交往的女子自称“刘燕”,为樟树籍。交往前,该女子和媒人以要“见面礼”为由,向邹先生收取现金2000余元,之后便以“刘燕”的身份与邹先生正式交往。交往不久后,“刘燕”便时常以家中有事、要置办一些东西等理由,陆续向邹先生要钱。刚开始邹先生并未生疑,可次数多了,便问起“刘燕”家庭详细情况,“刘燕”却总是支支吾吾,说不清楚。于是邹先生将疑惑告诉家人,家人一致认为,邹先生可能受骗了。

经审讯,民警查实了“刘燕”的真实身份为樟树籍的王某,已婚,并生育一双儿女。自2015年2月以来,其与他人结成婚姻诈骗团伙,冒充媒人、家属,以处对象谈恋爱的方式骗取单身男子钱财,先后在樟树市、新余市、新干县、峡江县等地诈骗他人钱财12起,涉案价值达数万元。

目前,王某已被当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