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江:已婚女冒充单身诈骗被警方拘留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8-30 08:1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日,峡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水边镇邹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通过媒人介绍认识了一名女子,交往不久后,该女子便以各种理由问他要钱,当问起具体情况,女子却支......

1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审讯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近日,峡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水边镇邹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通过媒人介绍认识了一名女子,交往不久后,该女子便以各种理由问他要钱,当问起具体情况,女子却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他怀疑自己被骗了。

接警后,峡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行动,将该女子抓获。原来,在今年6月,峡江县水边镇的邹某经人介绍,与一名自称“刘燕”的樟树籍女子见面相亲,该女子和媒人以要见面礼为由,收取邹某现金2000余元,之后邹某开始与“刘燕”交往。交往不久后,“刘燕”便时常以家里有事、要置办一些东西等理由,陆陆续续问邹某要钱。刚开始邹某并没有怀疑,可次数多了,邹某便问起她家的详细情况,“刘燕”却总是支支吾吾地回答不清楚,于是邹某开始怀疑并将疑惑告诉家人,家人一致认为,邹某可能是受骗了,于是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

经审讯,民警查实了“刘燕”的真实身份为樟树籍的王某,已婚,并生育了一双儿女。自2015年2月以来,其与龚某、刘某结成婚姻诈骗团伙,冒充媒人、家属,以处对象谈恋爱的方式骗取单身男子的钱财,先后在樟树市、新余市、新干县、峡江县等地以同样方式诈骗他人钱财十二起,涉案价值达数万元。在充分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