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旅结合 打造特色 安福推进农业休闲游
近年来,安福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注重农旅结合,掘金特色产业,大力打造特色农业旅游发展,助推全域旅游,大力推进乡村休闲游、健康养生游等新业......

中国吉安网讯(甘文敏)近年来,安福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注重农旅结合,掘金特色产业,大力打造特色农业旅游发展,助推全域旅游,大力推进乡村休闲游、健康养生游等新业态,让全域旅游发展更有活力、更具实力,更富有魅力。

走进安福科隆农业(江西省科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看到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独特的农业体验,使得游客赞不绝口。科隆农业坐落在著名爱国民主人士民盟创始人之一———罗隆基的故里、国家级生态村———车田村,是一座集农业观光、休闲垂钓、采摘游玩、餐饮住宿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型大公园、大花园、大菜园、大果园、大乐园。

据悉,科隆农业园内设有1万平方米的高标准智能温室玻璃大棚。大棚内规划设计有育苗区、科技研发区、生态餐厅、珍贵花卉展销中心、果蔬超市、阳台农业、屋顶农业展示区、农耕文化展示区等。游客身临其中,不仅可以领略当地的传统农业文化,感受现代农业新奇特的蓬勃生机,还可以体验采摘采购的乐趣,品味安福地方特色美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