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 王少玄在安福县调研
8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安福县就企业上市工作开展调研。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8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安福县就企业上市工作开展调研。

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王少玄的“一对一”帮扶的拟上市企业。该企业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结构设计、精密制造、组装配送、自有品牌于一体的技术型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消费类电子连接线、信号适配器、电源适配器和智能终端设备等,主要应用在移动通讯、影音、PC、智能家居和可穿戴设备等领域。目前,该企业正在积极筹备上市工作,预计今年完成上市。

“上半年企业生产经营形势如何?”“当前企业上市工作做得怎么样?”“企业发展是否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王少玄来到企业进行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得知该企业目前在上海证交所排队审核排位靠前,正在抓紧做好上市前最后冲刺工作,王少玄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稳步推进,不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培育发展新动能。

王少玄指出,上市对解决企业资金、规范企业管理、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安福县发展基础良好,拥有一批优势企业,希望安福县委、县政府能够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引导,集中力量,强力推进,使企业上市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持续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好的环境,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各企业要放眼长远,认清经济发展大势,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加强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同时,要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