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停车混乱 居民颇有意见
近日,家住吉州区韶山东路天一园的市民李女士称该小区内车辆停放混乱,外来车辆随意进出,导致居民出行非常不便。

原标题:小区停车混乱  居民颇有意见 地址:吉州区韶山东路天一园小区

小区内车辆停放混乱

小区内车辆停放混乱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现在小区里面停车真难,经常是白天没车位,晚上道路被堵,边边角角都是车,就连大门口两侧有时都被停满了。”近日,家住吉州区韶山东路天一园的市民李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反映,称该小区内车辆停放混乱,外来车辆随意进出,导致居民出行非常不便。

小区停车混乱到处都是车

李女士告诉记者,天一园是一个开放式的老旧小区。由于小区内原本住户就不少,建筑也相对密集,再加上小区内有许多商铺,因此车位就显得严重不足,也继而造成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导致居民出行困难。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天一园内看到,原本就不宽敞的小区内停满了车,中间只留了一条狭小的通道,如果有车辆会车,就完全无法通行。“有时候一些车主停车时,完全不考虑其他车辆的通行,经常堵住通道、路口或者其他车辆的通行,以致发生纠纷和矛盾。”住在小区内的刘女士说。

外来车辆无限制存安全隐患

“这个小区完全开放,所以一些外来车辆也停在里面,导致车位不足,碰到车多的时候,经常会发生车辆堵住道路的事。”刘女士说,小区范围就是这么大,所有车辆都可以无限制进出,根本不需要任何登记和限制,更不需要收费。正因为如此,才造成小区内车满为患,家里的孩子除非有大人陪同,否则都不敢让他们下楼,就怕发生意外。

采访中,记者发现,天一园内除了普通居民住宅外,还有许多家居建材等商铺,临街也有一些商铺。“小区内除了居民正常出入外,还有很多商铺的商贩和消费者进出”,刘女士表示,车辆进出频繁,而小区又没有任何门禁,这些因素都让居民没有安全感。“前不久,我们小区一位大妈在楼下被一辆外来车不慎挂倒,虽然伤得不重,但确实存在着安全隐患。我还是建议是否能对小区实行正常管理,也让我们更加安心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