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声电子: 用企业文化催生前进动力
是公司的使命,这也是瑞声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跻身电声器件行业一流企业,创知名品牌”的原动力,企业的使命凝聚了公司团队合作精神。

中国吉安网讯(徐南、记者叶兴桂)企业文化是一个单位发展的基因,井冈山经开区瑞声电子公司的发展壮大见证了企业文化的力量。8月10日,记者在瑞声电子公司领略了该公司企业文化的风采。该公司总经理刘仁芳告诉记者,公司从建立之初就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以文化的力量推动企业的发展,这也是公司成功的秘诀。

该公司从企业的使命、企业形象定位、核心理念、企业愿景等方面,来抓好企业文化建设。“体现员工共同成长、成就客户最大价值。”是公司的使命,这也是瑞声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跻身电声器件行业一流企业,创知名品牌”的原动力,企业的使命凝聚了公司团队合作精神。为实现发展目标,公司以“回报社会、凝聚价值”核心理念为企业形象定位,以“专业、卓越、诚信、创新”为企业精神。

公司以企业文化为引领,在发展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宽。从一个投资300万元、100多名员工、产值几十万元的小公司演变成现在投资几千万元,员工2000多人,年销售额超过5亿元,纳税由几十万元到现在的2000多万元的电声制造行业的大公司。产品出口北美、南美、欧洲、澳洲市场,还与国内知名厂家配套。在国内外市场上,这家公司在电声行业可谓是“耳”声飞扬。良好的企业文化给公司带来了发展壮大的良机,从2012年起,公司步入发展快车道。而且成为全球耳机的主要供应商,吉安成为中国传统电声产业基地,2014年以来公司以80%的速度增长。今年该公司二期项目(瑞世公司)即将开业,研发大楼也正在兴建之中,公司还到印度尼西亚考察投资,建设年产值1亿多元的企业,朝年产值10亿元的目标迈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