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成立在吉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 李镇发出席并讲话 刘振国出席
8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在吉挂职干部座谈会,交流挂职工作体会,听取挂职干部对经济社会发展及挂职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挂职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实习生孔志勇)8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在吉挂职干部座谈会,交流挂职工作体会,听取挂职干部对经济社会发展及挂职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挂职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镇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振国出席。

李镇发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来吉挂职以来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各位挂职干部以吉安为家,全身心投入挂职工作,做到了融入快、工作实、作风好,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挂职干部要进一步沉下来、接地气、多交流、善作为,珍惜难得挂职锻炼机会,真情融入吉安,积极投身实践锤炼自己,提高操作力和执行力。同时发挥好思想智库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及宣传推介作用,为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作出新贡献。

会上,6位在吉挂职干部结合各自挂职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会上组建了吉安市挂职干部第一、第二临时党支部,建立了相互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将有力促进挂职工作高效进行。为便于管理,我市将国家部委及省外选派的党员挂职干部纳入至第一临时党支部管理,省直单位派出的党员挂职干部纳入至第二临时党支部。两个临时党支部均隶属于吉安市委组织部机关总支委员会管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