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玄现场督查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进度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对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促推进。市领导喻志勇、杨丹、李镇发、刘兰芳以及相关项目副指挥长参加调研。

原标题:强化责任担当 保障“绿色”施工 严格督查问责 王少玄现场督查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进度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段江婷)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对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促推进。市领导喻志勇、杨丹、李镇发、刘兰芳以及相关项目副指挥长参加调研。

王少玄一行先后来到原航校地块棚户区改造、佳和西苑保障房、解缙路、状元桥路、一中南路、湖滨东路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敲定项目推进的关键点。

王少玄在督查中指出,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房建设是政府工程,要做到依法依规,要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做好绿化美化和物业管理工作。征收补偿要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规定,做到政策界限分明,不损害百姓的利益,对于恶意阻工影响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要直面难题,大力引入社会资本,积极创新投融资平台建设。

“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王少玄十分关注中心城区畅通“微循环”项目及吉安大桥西岸互通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强化责任单位的担当,强化建设标准的统一,强化项目推进的力度,要从全局的高度,以长远的眼光,论证好拆与不拆、做与不做的问题;要保障“绿色”施工,完善防尘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扬尘污染;要优化互通方案,抓好沿江绿化、美化,做美城市水系,使百姓在方便出行的同时能“望江、看水、品绿”。

民生事项的进展情况是王少玄此行督查的重点。在神岗山学校,王少玄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察看了教室,并叮嘱学校要提前行动,配齐教师队伍,强化师资力量,确保办学质量;在市儿童医院,王少玄强调,要加快医院建设进度,优化功能布局,做好绿化、亮化工作,要合理设置停车位,给职工、患者及家属提供出行便利。

督查中,王少玄还向在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上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