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教体局联合人社局负责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7-20 08:5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中国吉安网讯(吉水县就业局  罗莉)7月18日,我县2017年度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拉开帷幕。这次面试工作一共组建了13个面试考官组,相应的配备了13个候考组和13个备课组。当天上午7:20之前参加我县教师面试的300多位考生就到指定地点报到了,参加这次紧张有序的面试。

上午7;20左右所有工作人员都在思源学校四楼考务办公室开会,强调当天教师面试每个工作人员的职责和任务,每个工作人员具体对应的考场和组次。会议结束后,教体局和人社局的工作人员组成候考组、备课组和面试组分派到各个考场。考生从候考组抽签后,依次送到备课组,备课组背完课后再送到面试组。当天看到考生脸上洋溢着笑容,认真准备着面试的内容,可以感觉到这次面试竞争的激烈程度。

这次面试的组织工作紧锣密鼓,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该县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