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离家月余 新干傅圣国盼知情者提供线索
一回到新干,傅圣国便立即奔赴泰和,找寻许久发现竟无妻子所说的那个地方,而陈生娣的电话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心力交瘁的傅圣国只能四处打听,听说妻子曾在......

原标题:妻子离家月余 丈夫苦寻无果 新干傅圣国盼知情者提供线索

陈生娣近照(受访者供图)

陈生娣近照(受访者供图)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近日,新干县荷浦乡张坊村的傅圣国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妻子已离家一月有余,多地找寻仍不见影踪,家人焦急不已。

傅圣国告诉记者,此前他和妻子陈生娣一直在云南省务工,2年前,因身体原因,陈生娣回家治病休养。待妻子身体状况有所好转后,傅圣国便带着大儿子再次前往云南工作,陈生娣则在家照顾女儿。6月7日,远在云南的傅圣国接到家人来电,称陈生娣离家未归。“到处打听,听邻居说当天一早妻子说要出门买菜,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傅圣国说,几天后,他突然接到妻子的电话。“妻子称想出去工作,不想待在家里,且已经在泰和县一位朋友那找到份洗碗的工作,还给我讲了她的食住情况。”尽管傅圣国再三劝说,陈生娣仍不愿意回家。

无奈之下,傅圣国立即从云南赶回新干县,希望可以找到妻子,劝其回家。一回到新干,傅圣国便立即奔赴泰和,找寻许久发现竟无妻子所说的那个地方,而陈生娣的电话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心力交瘁的傅圣国只能四处打听,听说妻子曾在新干箱包城和沂江乡东湖新村一带出现过,便在附近找寻了好些日子。

近一个月来,只要有一丝线索,傅圣国便全力寻找,却无任何收获。“一个多月了,妻子身体状况又不太好,一家人都急得团团转,真的不知该去哪找了。”读者如有任何相关线索,请与傅圣国联系,电话:15906905245;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