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大力支持吉安市经济社会发展 王少玄调研部分驻市银行工作
为了更好地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后,7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我市部分驻市银行开展调研,了解当前金融机构经营现状,听取意......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为了更好地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后,7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我市部分驻市银行开展调研,了解当前金融机构经营现状,听取意见建议。副市长邓淑斌参加。

“上半年运营情况如何?”“有没有什么问题和困难需要政府出面解决的?”在建设银行吉安分行、吉安农商银行总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安分行及华夏银行吉安分行,王少玄走进营业大厅,边听边看边问,详细听取各银行上半年运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来到服务窗口,与柜台员工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大力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华夏银行等6家驻市银行负责人就上半年运营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做好全市金融工作畅谈意见建议。王少玄听得认真,问得仔细,并不时插话,与各驻市银行负责人交流看法,共谋策略。

王少玄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运行始终保持平稳较快的增长,这种良好势头,离不开全市各家银行的大力支持。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为吉安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吉安正处加快发展、加快脱贫的攻坚时期,也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各家银行的继续支持,希望各家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吉安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支持精准脱贫,继续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王少玄表示,政府将认真对待金融机构提出的建议和诉求,大力支持金融机构防范风险,加强监测预警,强化风险化解,把维护金融安全抓在手上,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护航全市经济健康发展,最终实现政府与金融机构的共赢发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