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福地  诚斋诚哉”纪念杨万里诞辰890周年全国摄影作品征稿启事
来源: 2017-07-07 11:2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联系人:吴慧 电话:0796--3375968 附件:“吉水福地 诚斋诚哉”纪念杨万里诞辰890周年全国摄影作品作品信息表 中共吉水县委宣传部 吉水县文联 吉水美术馆 2017......

吉水先贤杨万里是吉水的骄傲,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今年是杨万里诞辰890周年,为隆重纪念先贤,树立吉水文化形象,展示吉水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提升吉水县对外宣传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现向全国征集摄影作品,其中遴选作品40幅优秀作品参加“吉水福地 诚斋诚哉”纪念杨万里诞辰890周年全国草书名家邀请展暨全国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吉水县委、吉水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吉水县委宣传部、吉水县文联、吉水美术馆

协办单位:吉水县文广新局、吉水县书法美术家协会、吉水摄影家协会、吉水书画院

二、主题:“吉水福地  诚斋诚哉”。

三、展览时间:2017年10月

四、展览地点:吉安美术馆、吉水县文化公园、杨万里故里。

五、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年9月10日。

六、征稿内容

作品要求积极健康向上,围绕杨万里诞辰890周年主题,能反映杨万里诗词文意境和吉水县风土人情、名胜古迹、秀美山川,以及在改革开放中吉水县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七、奖项设置及奖金

一等奖2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2000元。以上奖金为税前金额。获奖作者不可兼得三等奖以上奖项,同一作者总获奖幅数不得超过三幅,以上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奖金及作品集,并为其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另评选入展作品30幅,颁入展证书和作品集。

八、征稿细则

1. 全国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投稿数量每人限10幅(组)以内,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在市级以上各类摄影比赛中获奖的摄影作品不参加本次比赛。

2.作品创作时间为2016年1月1日以后,彩色、黑白均可。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彩色照片可以整体转变为黑白作品,不可对色彩进行局部转变。可裁剪,对影调和色彩等的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入选作者须向主办方提供该作品原始影像文件(原始影像指未经任何处理、直接从相机中下载的含有机型、拍摄时间、相关参数等信息的数据文件)。组委会对不能按规定时间提供原始影像文件的纪录类入选作者,判定为自动弃权。

3.作品入选后,主办单位将根据需要统一调取入选作品大图文件,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4.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5.本次参赛者需为独立个人,不能进行合作创作,也不得以他人的名义投稿,参赛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报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报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违反上述规定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6.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入选、获奖资格。

7.主办方拥有对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九、投稿须知

1.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1000像素(组照请以拼图方式递交作品,拼图后长边不大于2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1M以内。按要求填写参赛表格,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和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邮编、手机、电子信箱等。每位作者投稿时,把所有照片和参赛表格打成一个压缩包,文件名称为:姓名+“吉水福地  诚斋诚哉”纪念杨万里诞辰890周年全国摄影作品投稿(注:不按规定填写信息的,我们将不受理)。

2.投稿邮箱: jsmsg7779@126.com

3.联系人:吴慧                电话:0796--3375968

“吉水福地  诚斋诚哉”纪念杨万里诞辰890周年全国摄影作品作品信息表.doc

中共吉水县委宣传部

吉水县文联   吉水美术馆

2017年6月27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