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一旅馆液化气泄漏 8人被烧伤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6-29 08:2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6月22日下午五点左右,吉安市火车站附近一家旅馆发生液化气泄漏事故,造成八人被火烧伤,其中三人重伤。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刘靖雯报道:6月22日下午五点左右,吉安市火车站附近一家旅馆发生液化气泄漏事故,造成八人被火烧伤,其中三人重伤。

23号下午,记者在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见到了八名伤者,八人中有四个大人四个小孩,大人都是下半身被烧伤,而小孩则是脸部烧伤,其中三人属于重度烧伤,伤情严重。记者了解到,这八名伤者来自四个家庭,每家都是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受伤。伤者张女士告诉记者,他就是看到小孩脸上烧了,不知道自己也烧伤了,全身就是跟脱皮一样,脱猪皮一样,一起全部脱掉了,从这里下半身全部脱掉了。

事发生在22号下午五点多钟,地点位于吉安火车站附近的这家泰和横江旅馆,记者在现场看到,旅馆周边还拉有警戒线,伤者家属彭先生告诉记者,附近居民经常会在这家旅馆一楼打麻将,当时幼儿园已经放学,一些家长就带着孙子孙女在这里玩。伤者家属彭先生说:她们在里面打(麻将)就闻到了气的味道,然后就叫那个老板去看是不是有漏气,然后里面太黑了,他就提(液化气罐)出来,这个位置亮一点,然后就在这里检测是不是管道漏了,开一下这个门,然后火就出来了。他事后还了解到,旅馆液化气刚灌装两天,他认为液化气在厨房泄漏了一段时间,陈先生去提时碰撞出火花,引发火灾。伤者之一的戴女士表示:突然一下这个火像风一样的就飘过来,飘过来我就往外跑,我不知道我孙女还在我后面,自己摔跤了,自己爬起来到了外面,那个火反正是在我们身上飞一下过去,马上又缩到里面了,那个火好大。

据悉,由于旅馆老板陈先生和儿子离液化气罐最近,所以他们父子烧伤最严重,老板娘罗女士是泰和人,租了当地村民的整栋楼房开旅馆,她当时在外面吃饭听到消息后脚都吓软了。

事发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伤者救援,并成立了由安监、公安、消防部门组成的调查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